員工探索教育訓練


 挑戰、激發個人潛能! 凝聚團隊合作的力量!


     活動專家~宜蘭囝仔
 工作更有效率 各部門溝通更良好員工感情加溫 打造上司下屬零距離 

 透過探索教育訓練,提升企業整體戰力,養成企業獨特文化。企業探索教育訓練GO

舉辦戶外體驗與探索遊戲闖關競賽、可以凝聚團隊的精神創造了一個理想的平台,讓大家能夠體驗這股因合作而達成一項共同目標的偉大力量。

   

員工旅遊暨教育訓練
8 透過舉辦員工旅遊過程中,行程結合探索教育活動、由專業探索教育引導員帶領所有參加者進行團隊活動。

8 在數日的旅遊活動中,靈活安排課程,聆聽企業需求客製化安排設計,融合員工旅遊與教育訓練創造1+1>2的效果。

 
 
   

企業探索教育活動專家~宜蘭囝仔 企業員工教育訓練


體驗式的訓練 
多元動態的體驗式活動課程 / 量身規劃團隊建立的訓練課程

對個人 
激發潛能 / 提升自我覺察能力 / 建立自我價值

對團隊企業探索教育訓練
建立共識凝聚團隊 / 培養問題解決能力 / 建立高效能團隊


  從規劃設計到執行,從資源募集到資源整合,一場專業的活動,需要眾多元素串連才能一氣呵成。

  活動專家-宜蘭囝仔的核心企劃能量,就是為了解決您的問題而生。 提案與諮詢專線:03-9381500隊:活動專家-宜蘭囝仔活動企劃顧問有限公司!

LINE
LINE
LINE QR Code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

開啟LINE應用程式,至「其他」標籤中的「加入好友」選單,掃描行動條碼即可加入。